顶♂撞♂他♂

爱咕的学生党一枚(咕)
cn:霖穆
欧美圈+二次元+铁血罗蜜
感谢喜欢👐💖

【Jason中心】居家桶

 

*居家桶

*预警一下,有迪芭【谢谢提醒!】和有点暴躁的小红【至于为什么暴躁,可以结合上下文理解】,有迪克厨房杀手设定!

*请带着问题去阅读【什么样的桶才能是个好桶——】

*是一个关于情人节巧克力与暴走的芭芭拉的故事


  作为蝙蝠系义警中唯一一个能够带着美味的夜宵从厨房全身而退的靓仔,Jason Todd有话说。


  “既然某些人知道他们冒然踏进厨房圣地的最终结局只有与小甜饼say goodbye,那为什么还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阿福忍耐的极限呢?”


  Jason嘲讽地抱臂瞪着眼前穿着粉红小碎花(“这玩意竟然还带蕾丝边——”)小围裙正猛男落泪的Dick,心中杀人的欲望愈演愈烈。


  “这就是你匆忙赶回庄园,连环夺命call我的原因?就为了给Babs做情人节巧克力?可现在情人节都过去有十几天了!”Jason越想越气,视线里手边的菜刀正隐隐发光。听到夜翼提前赶回,以为庄园出事了,全副武装火急火燎地到了庄园,红灯都闯了四次的红头罩心情明显不太好。


  “拜托了小翅膀!谁能想到一个星期就能完成的抓捕谜语人的任务会托到前几天才完成啊!还是在谜语人突然脑抽自首的情况下!我本来都算好了踩着零点给Bab发消息的!”


  “呕——Dicky,你是什么信奉零点告白能与恋人长长久久的初中少女吗,还有,放过那块巧克力吧,它还不够惨吗你还想把巧克力连铁碗放进微波炉,你是想让亲爱的微波炉先生下去陪陪孤苦伶仃、生前饱受穿着粉红围裙的壮汉折磨的巧克力小姐吗。”Jason看着Dick的一通二百五操作,最后伸手救下了九死一生的微波炉先生和在死亡边缘蹦迪的韦恩庄园的厨房,随带拯救一下Dick未来一个月的小甜饼。


  还是救救此时对男朋友的谋害毫不知情的Babs吧。Jason想道。


  有我在,Dick这个Dick还能迫害厨房不成?




——————达米安的刀锋——————





  “我觉得这次能行,就放进去吧!麦片口味的巧克力想想就很好吃不是吗小翅膀!”


  “‘彩虹小马风味‘?你没在开玩笑?”


  “那香蕉柠檬?胡萝卜芹菜?胡萝卜芹菜好啊,听说不仅降火还能美容呢!”


  “在巧克力里?所以,出去——好吧,Dick,你能完成打蛋和和面已经远远超出我的预料了,是我低估你了所以停下你伸向麦片的手!我不想再重新做第三次了!”


  Jason绝望了。


  对不起,我高估了自己又低估了Dick,是我的错,所以神啊,让这只捣乱的大蓝鸟滚出我的厨房!


  “大红?Dicky?”


  神出现了!


  Tim神色恍惚的从蝙蝠洞里飘出来,端着手中的加浓黑咖啡,茫然地站在厨房门口。


  Jason猛的从Dick手里抢过装着巧克力的盘子,往烤箱里一丢盖子盖上打开开关。不受大蓝鸟和巧克力荼毒的黑帮大佬红头罩还是那个冷漠无情的酷盖,然后这个酷盖抢走了未成年人手里的咖啡还递上了一杯热牛奶。


  “小红,你黑眼圈都要从眼底垂到下巴上了,老头子又让你加班了?我早就跟你说过雇佣童工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Jason走出厨房,拽着毫无知觉、握着牛奶的Tim往楼上走,嘴里还不忘挖苦一下Bruce。身后跟着没在巧克力里加麦片所以不愉快玩耍的夜翼,三只小鸟推推搡搡上了楼。


  “只是连续三个晚上加班,还参加了两个跟相亲没啥区别的慈善晚会,一个有点逼事就开但又没法拒绝的酒会,还有收集谜语人的成就……”


  看看,都把孩子累成什么样了,连三次元胡话都乱说了。


  “对对,经历种种风雨的Timoth成长了,是时候与你的床亲热一下了,床没了人的陪伴很孤独,再说生长期的小孩缺少睡眠也就只能长成Dick那么高了……”


  “?小翅膀你是在开玩笑吧,一定是在开玩笑对吧?”伴随着大蓝鸟痛苦的啜泣声,Tim Drake倒下了,再起不能。


  把缺少睡眠的小红鸟提溜上床,另一只罗宾又蹦了出来。


  “/TT/,呵,弱者就是弱者,看看Drake倒下的那副懦夫的姿态,没有那个完成任务的能力就不要接下任务,承认现实吧Drake,你不行。还有Grayson,你们打扰到了阿尔弗雷德猫休息,他现在在生气地喵喵叫。”最小的罗宾从他的房间里探出了头,高挑一边眉毛一脸嘲讽。


  而床上的小红翻了个身。


  “抱歉啦小D,吵到你和阿尔弗雷德,我们正在做巧克力哦,虽然小翅膀不让我加麦片但我还是觉得巧克力肯定很好吃!这次Babs肯定会原谅我错过了情人节!”


  “等等,Babs生你气了?”Jason好像忽然想起什么,打了个寒颤,“你最好不要告诉她我有在巧克力里掺一脚,不然我们两个里总会没一个的,还有很大概率是我们两个一起没。”


  “准确来说概率超过百分之七十 。”在床上挺尸的红罗宾先生发表了他的见解。


  “Timbo?““我没事,不用管我,我只是恰好听到。”


  “啧,真是懦夫啊Todd,大名鼎鼎的红头罩会怕一个坐轮椅的后勤人员。”


  Jason收回了目光,转而投向了Damian。


  “呃,恶魔崽子,还记得上次的口红事件?身为最大受害人之一?”


  全场静默。


  那一刻,达米安回想起了被断了珍藏口红的神谕支配的恐惧。


  “……最强罗宾理解你的顾虑,Todd。”


  “少爷们,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时候应该有人看着烤箱,让Dick少爷的道歉礼物不至于太难堪。而不是在Tim少爷的房间门口讨论着Barbara小姐生气时的样子。”阿福突然出现在小鸟们的身后,“不过请放心,你们辛勤的老管家一直在替只顾闲聊的少爷们看着烤箱,保下了韦恩庄园的完整性。”


  “呃,哦,谢谢了,阿福。”


  “不用谢Dick少爷,如果您亲手把这份歉礼交到Barbara小姐的手上,老爷也会很高兴的,对于Barbara小姐对这份迟到已久的情人节礼物的迫切期待。”


  不远的拐角处,一只黑漆漆满意地点了点头,离开了。


  深感生气的神谕恐怖之处的,可不止是小鸟们。


  而Tim的头更晕了,满脑都是企鹅人和谜语人贴面热舞的样子。







后记:


收到巧克力的芭芭拉十分开心,但这并不代表她彻底原谅了迪克。


但起码芭芭拉的怒火没有烧到无辜的主厨身上。


红头罩欣慰地看着这份美满的爱情。


他知道,这份美好爱情的主人公们都没看到头条。


【企鹅人深夜与谜语人面对面亲密跳华尔兹为哪班?带你重新回顾那些年超级反派们的爱恨情仇】


哦,不,不是这个。


【路人拍下布鲁德海文的义警夜翼身现谜语人舞会,是性感的第三者还是被蒙在鼓里的原配?】


反正美国,一向崇尚着自由言论。






终于搞完了,安心睡了。

这篇语死早实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本心是居家桶但好像逐渐偏离主题?

下章在来全面居家桶吧【躺平】

评论(5)

热度(4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