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撞♂他♂

爱咕的学生党一枚(咕)
cn:霖穆
欧美圈+二次元+铁血罗蜜
感谢喜欢👐💖

【Jason中心】一盆盆栽引发的惨案

 *有一点全家桶暗示和反派×桶【假的】,还有一句话的毒藤女×哈利奎因

*cp自由心论证,喜欢什么都可以,就是主体桶右位注意

*本章桶和黑漆漆之间关系是缓和的,桶的设定参照红头罩之下

*事情是由一次毒藤女被抓引发的【丢黑锅】,算是居家桶系列的吧【我越写越偏题还行】

那么没问题,开始——













  哥谭市,罪恶都市。 


  每个城市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都市传说,哥谭的都市传说大多来自于他们本土出土的黑漆漆大蝙蝠和信号灯色调的罗宾鸟们。而最近流传在犯罪巷的新的都市传说,据说其恐怖程度不亚于企鹅人和谜语人贴面跳华尔兹,猫女与小丑女对家撕逼。


  这个传言一开始是哥谭黑帮老大红头罩的手下传出来的。 


  “有一次,老大说要带我们见见场面,给了我们位置,让我们提着火箭筒抄黑面具他家之一。但我们人都到黑面具家门口了,老大又打电话来说让我们回来,他给错信息了,不小心把毒藤女的安全屋的位置和黑面具的老巢弄混了。” 


  “然后老大又说,既然你们人到都到了,那么就随手帮他把毒藤女放窗台上的几盆多肉给带回来。” 


  “所以,老大为什么有毒藤女的安全屋地址?又为什么这么自然地把毒藤女的盆栽带走?毒藤女的盆栽耶!” 


  听到这个消息的小丑女气得掰折了她的棒球棍。 


  其实那一次真的是杰森不小心,他当时正整理黑面具资料,给的地址是从档案里摇号抽出来的,谁能想到之前杰森就这么不小心把毒藤女的地址交在了黑面具档案里的资料上呢。 


  其实杰森对此并不在意,哥谭人三分热度的案例也不在少数,热度过去了就什么都没了。 


  但这次好像不太一样。 


  自由的美丽卡人民崇尚自由的言论。流言一传开再加上过往传闻的加持下,一对又一对乱世cp在枪林弹雨中诞生。本来哥谭人民觉得这几个反派与红头罩的cp也是很迷,但架不住不知从哪来的【铁血猛男红头罩是个居家人妻】的反差萌传言和相爱相杀的带感,其热度一时间甚至反超蝙蝠家与红头罩成为了哥谭人民心中有毒有舒爽无比的反派cp邪典。 


  然后热情的美丽卡人民就开始往红头罩与反派们的关系深扒,而扒出来的东西很耐人寻味。 


  谁会不喜欢人妻呢? 


  谁又能抵抗得了猛男人妻呢?

 

  于是红头罩的死对头黑面具被扒出来了。据一本在哥谭黑道里流传甚广的黑面具自传《你不了解的黑面具两三事》,再经过人才辈出的阿卡姆热心病友的添油加醋,事情最后变成了这样—— 



早年红头罩对线蝙蝠侠失败时,是黑面具把伤痕累累的红头罩从海底捞出;又是黑面具含辛茹苦地教导红头罩成为一个优秀的黑帮老大;也是他黑面具坚信着【爱他就要让他飞但我是个反派应该把他给废了】并试图打断红头罩的翅膀、然后又被子弹糊一脸。最后的最后,还是黑面具与他作对了这么多年,就是为了让红头罩记住这个为他付出一切爱到卑微的男人。 


  黑面具本人:有吗???我本人怎么不知道??? 


  但哥谭人民知道这只是他的辩解,先爱上的人总是矢口否认他的爱,他们都懂:-D 


  红头罩:你们懂个屁懂,能比我当事人懂?


  再然后就是所有跟红头罩有过交往或是交战的反派全都被扒了出来,一开始凑热闹搅混水的阿卡姆病友也有几个成了当初搅屎棍子下的屎。 


  谁都没搞懂这事是怎么发展的,一开始只不过是红头罩心疼那几盆多肉又要因毒藤女被抓进阿卡姆而缺少照顾,所以他就让手下把多肉带回来照顾,它们的妈妈是毒藤女和他们只是几株幼小的植物有什么关系? 


  人与种族之间的歧视要不得。


  然后他就被他的脑子有坑的兄弟找上了。 


  “小翅膀小翅膀小翅膀你还年轻不要想不开啊啊啊啊捡个垃圾当伴侣都比那几个阿卡姆常驻人士好啊!实在想谈恋爱大不了我也可以牺牲的啊(?)” 


  “呃大红,我们都是爱你的,B宁愿你在我们间挑一个也不会让你投向人渣的怀抱的,肥水在自家田里流都好过流外人田 ,所以大红,我希望你能考虑一下。” 


  “TT,陶德你已经缺爱缺到要在垃圾桶里寻找爱了吗,你怎么就是学不会回头看看?” 


  哇哦,好像不小心炸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但我就真的只是把人家的盆栽带回家里养啊。此时正在给盆栽们浇水的杰森看着通讯里那几只小鸟的留言,心如死灰地想。 


  “砰——”杰森立马转过身抽出藏在盆栽架子里的意大利伯莱塔92F型手枪,对准了闯入者。 


  “啧,老头子,你又想干嘛。”放下枪的杰森看着从窗户翻进来站在屋子里的蝙蝠侠说到。 


  蝙蝠侠看着他离家多年的二儿子还好好的,看上去没被什么外来野猪拱,心里刚松了一口气,转头又看见花架上几盆带着水珠的多肉,面上一黑。 


  “嘿老头子,植物可是无辜的。”杰森注意到了蝙蝠侠的神情,张口提到。 


  植物是无辜的,但毒藤女不是。蝙蝠侠心里想到。 


  所以蝙蝠,你有意识到是在歧视人家吗?


  “回庄园吧,杰森,阿福一直在庄园等你。” 


  “……你过来一趟就为了说这个?”杰森的身体僵硬了起来,声音也变得干巴巴了起来。

 

  “呃,既然是阿福要求的。我,我考虑一下。” 


  成了。蝙蝠侠有点开心又有点心酸地想。但只有杰森回到庄园才能把他与那些居心不良的反派隔离开。 


  然后几天后,布鲁斯就在韦恩庄园里看到了带着盆栽回来的杰森,嘴里的mmp呼之欲出,最后由于阿福势力的瞪视,又艰难地吞咽了下去。 


  “毕竟是我给带回来的,阿福,可能这几天要麻烦你了。” 


  “不,杰森少爷,你知道我永远不会对你们嫌麻烦的,你知道的。” 


  然后杰森就与他的盆栽们在韦恩庄园住下了,毒藤女的盆栽们达成了一个伟大的成就——住在蝙蝠侠的家里,每天在蝙蝠侠蠢蠢欲动的眼神中坚强地活着,因为蝙蝠侠看不爽它们也不能打碎它们。 


  此时的杰森并不知道,几只小鸟正在往庄园里赶。 


  就像他并不知道,自己避风头的港湾会是下一个狼穴。

 

  :-D没关系的,他早晚会知道的。









其实我一开始只是想写盆栽们的单亲妈妈桶的,但不知道为什么逐渐偏题_(:τ」∠)_

果然是我废话太多了

今天可能还有一发动物世界的更新,就是要看我的咕咕之心会不会又熊熊燃烧了orz



  

评论(28)

热度(927)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